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HSJ/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】若要遇见~第十三章

食用说明~~~~

※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

※有不少虚构情节和设定

※有ooc的可能

※BG文,HE,中间会虐,不喜慎入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现在的助理真的很难找,所以来了半年多Hey! Say! JUMP的助理还是只有我一个。

但随着他们的人气愈来愈高,工作也开始多了起来。而美空姐因为要带新出道的团不能常常来帮忙。

渐渐地我有点吃不消,便和美空姐商量找新助理的事。

终于在演唱会结束后没多久来了位新助理——橘茜。

因为她的加入,我的工作轻鬆了很多。

新直播节目《Little Tokyo Live》很多时候都是她陪大家去,所以没有其他工作的时候我都能准时下班回家休息。

过着这种有男朋友和出色的工作伙伴陪伴的生活,时间很快就来到十二月,也是我最喜欢的月份。

「十二月九号和十号会有Little Tokyo Live的外景拍摄,当天行程待会我会发给你们。对了小希那两天你都要去。」美空姐在交代这个月的活动时说道。

「好⋯⋯」那天是我的生日,美空姐本来没安排工作给我。

「本来也不用你去,但人实在不够。」美空姐有点无奈的说道。

「没关係啦⋯⋯」我有点闷闷不乐的说道。

看到我一脸失落美空姐安慰道:「那天拍摄也不错,提早在九号结束的话十号可以在迪士尼海洋玩上一整天。」

「太好了!」知道能去玩小茜兴奋的大喊道,之后笑着说:「小希姐你家那位可能会借机给你生日惊喜呀!」

「就你多嘴!」我佯装生气的说道。

「好啦,别闹了,先说正事。这礼拜除了三号都没有拍摄预订,这几天也不可以不来事务所,九号的早上十点事务所会派车来接你们过去。先到这里,你们可以先回去了。」美空姐说完就让我们先回去,而她则回去办公桌处理事情。

「小希姐你有去过迪士尼海洋吗?」和小茜一同坐事务所的回家时她好奇的问道。

「嗯,去过一次。」我点点头说道。

「怎么样?好玩吗?」

「嗯嗯,反正你一定会喜欢。」

「那你上一次是和谁去的?」小茜接着问。

「和凉介一起去的。」

「真好呢⋯⋯我有时候很羡慕小希姐有一个这么帅又疼你的男朋友,不像我家那位,外貌先不说,还经常惹我生气。」小茜有一个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,虽然她经常这样说她男朋友,但我知道他们的关係很好。

「是吗?我倒是希望我的男朋友是一个普通人。」我转过头,看着窗外,脸露苦笑的说道。

小茜看到我这个样子也没再说话,车里瞬间变得安静。

我和凉介交往了快半年,就如小茜所说的,他真的很疼我。

但和圈内人交往的到底有多辛苦这点也只有我知道。

因为凉介的人气现在愈来愈高,出去的时候会听到不认识的女生在谈论着他,而我不能吃醋也不敢吃醋,因为我知道他是有多努力才能让那么多人认识他。

而且知道他工作的辛苦,我从来不会在他脸前耍小脾气,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也不敢和他说,怕烦到他。

如果他只是个普通人,也那我就不用顾虑那么多,也可以大大方方和他在一起。

但我知道这些都是不可能的。

「小希姐,到你家了。」小茜温柔的提醒我。

我回过神来,打开车门和小茜道别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最近有点忙,不能常来更文了QQ

而且也想把文章修改得更好才发给大家看

我会尽快回来的!大家等我哦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