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HSJ/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】若要遇见~第十二章

食用说明~~~~

※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

※有不少虚构情节和设定

※有ooc的可能

※BG文,HE,中间会虐,不喜慎入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刚交往的那两个月,我们一直为八月开始的全国巡迴演唱会作准备,可以说是聚少离多。

凉介对于这件事抱怨了好久,成员们也常常笑他像一个「怨夫」。

十月十二号,历时两个月的演唱会终于结束了。

我们去横滨体育馆附近的烧肉店办庆功宴,之后回到饭店,第二天一大早坐车回东京。

回到家看到凉介的物品渐渐多起来,突然觉得有点头痛。

而他现在拿着行李一副不打算离开的样子。

我叹了一口气,认真的和他说:「凉介,你现在是想和我同居吗?」

「对呀,怎麽了?」凉介漫不经心的回道。

「你看来完全不怕被发现欸。」

「怕呀,但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面了,为了防止这件事再次发生,我们还是同居,至少我可以在家里见到你嘛~」凉介向我撒娇道。

「可是我这里太小了⋯⋯」

不等我说完凉介便打断我说:「那你搬来我家吧!」

最后,我拗不过他,一个礼拜后便正式搬进他家。

第一次来到凉介家,我好奇的环顾四週。他的家很温馨,还有一阵令人放鬆的香气。

「小希,这个香薰你喜欢吗?」凉介帮我把行李放到我的房间后出来问道。

「喜欢!」

凉介满意的笑一笑,之后便领我到我的房间。

凉介安排我住进客房,打开门看到里面的佈置都是我喜欢的风格。

看到他这般用心,心里满满的暖意。

我花了将近一小时把东西都放好,之后便出去找凉介,而他正在厨房有条不紊的煮晚餐。

看到他专注的样子,我走到他身后环抱着他,轻声说道:「谢谢你。」

凉介没有说话,我也没看到他的表情。夕颜渐渐落下,我抬头看着他,那一瞬间,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经过一天搬家我们都累了,吃过晚餐后便各自回房间休息。我的房间里有自己的洗手间,里面还有浴缸,平常洗澡很快的我也在里面弄了一阵子才出来。

洗完澡我拿起在充电的手机,打算通知爷爷。

但我迟迟不敢打给他,因为我很怕爷爷会队我失望,也怕他会担心。

但想了好一段时间,我还是按了拨打键。

「喂爷爷⋯⋯」电话接通后我怯生生的说道。

「噢!小希,怎麽了?」

「那个爷爷,我搬家了。」

「搬家?哦~you mean搬到山田君那里吧?我早就知道了。」

「欸?」我有点惊讶,明明我都没跟爷爷说过呀。

「山田君早就和我说了。他真是个好孩子呢,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,完全不怕我会生气。」

「爷爷对不起,我都没和你说过。」

「傻丫头,我没怪you呀。看到有爱你的人照顾你我就安心了,不过还是提醒一下你,山田君是公众人物,你们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,不然我也帮不了你们,知道吗?」爷爷难得认真的叮嘱我。

「知道了爷爷。您早点休息,晚安。」

「晚安。」

我躺在床上,思考着爷爷刚才说的话。

原来凉介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做了那麽多事⋯⋯

想着想着,我便不敌疲倦,昏睡过去。

就这样,我们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来偷偷更个文

之后几章都是甜甜的日常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