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HSJ/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】若要遇见~第十四章

食用说明~~~~

※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

※有不少虚构情节和设定

※有ooc的可能

※BG文,HE,中间会虐,不喜慎入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我站在门外深呼吸调整自己的情绪,之后拿出钥匙开门,同时扬声道:「我回来了。」

「欢迎回来,今天橘没留你聊天哦?」凉介穿着围裙从厨房走出来说道。

我笑着道:「你觉得那丫头还敢吗?」

小茜是个很热情的女生,来了没多久就和我变熟了,我也很喜欢和她聊天,有时候下班后我们都会去附近的餐厅或咖啡厅聊天。

最夸张的一次是我们从六点聊到八点多。

那天凉介刚好休假,回到家他就一脸委屈跑过来和我说:「那麽晚回来又不告诉我,害我很担心你。」

我知道他又是在撒娇,我安慰他道:「抱歉呢,刚刚在和小茜聊天,忘了先跟你说。」

我以为安慰了他就没事,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结果第二天⋯⋯

「小希姐我是不是得罪了山田君?」小茜和他们录完节目回来后,站在我的办公桌旁不知所措的说道。

我皱了皱眉头,上前问道:「发生了什麽事?」

小茜把凉介找她麻烦的事告诉了我。

听到她这样说后我说道:「不用担心,我会和他聊聊的。」

「呜呜呜太感谢你了。」小茜抱着我说道。

微笑着拍了拍小茜的头后我便回到坐位,思考着凉介为什麽如此反常,突然想起昨天晚了回家的事,他应该是在吃小茜的茜。

我无奈的叹了口气,之后开始整理手头上的工作,回过神来已经四点多了。

看了一下他们今天的行程,这时间他们应该练完舞,准备回家。而凉介知道我在事务所,所以会在休息室等我一起回家。

把桌上的文件收拾好后我便电梯下去,进到休息室,凉介正坐在一旁用手机。

我走到他前面轻声说道:「凉介~」

凉介抬头看到是我便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说道:「哦哦小希,下班了?」

「还未啦。」我坐到凉介身边继续说:「你呀,为什麽欺负小茜?」

「哼,我就知道她会和你说。」听到我提到小茜的事,凉介撇开脸说道。

看到他这麽孩子气的行为,我强忍着笑说:「美空姐最近要带新团,没有时间来帮忙,所以如果这时候小茜也走了的话我会忙不过来。而且我还挺喜欢她的。」

「那我呢?」凉介听到重点字眼,没有回应我刚刚说的话,一脸期待的看着我。

「当然喜欢!你是我最爱的小栗子呀~」我揉着他的柔软的头髮说道。

之后凉介对小茜的态度就变回以前那样,小茜知道后,跑来问我是怎样做到的。

我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搪塞过去,但心思缜密的小茜知道这不是实话,每次见面都缠着我说要知道真相。

最后我实在受不了,也知道她不会随便说出去,便老实告诉了她我和凉介的关係。

小茜听到后没有太大的反应,还兴高采烈的说是果然如她所料。

就因为这样小茜知道我们是情侣关係。

「你、你别笑了,快点回房间去!」

听到凉介这样说我也没再笑,我上前在他脸颊亲了一下,之后便回房间洗澡。

当我换上家居服出去客厅时,饭桌上已经放好了各式各样的饭菜。

「天呀,要不要叫侑李和圭人来吃饭?」我看着丰富的饭菜,惊讶的说道。

「的确是多了点,但难得我有时间煮饭给你吃,就不能便宜他们。」凉介从厨房走出来说道。

「见色忘友。」

「那个『色』还不是你,坐下来吃饭吧。」他用手指刮了一下我的鼻尖后就在我对面坐下。

我听到后脸上微微一红,听话的坐下来。

「我们开动了!」我们异口同声说完后就开始吃饭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这几章都比较日常,但我现在才知道日常才是最难写的( TДT)

改了好几次这个是我最满意的了

希望你们心中的凉介的形象还未被我写崩(T_T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