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HSJ/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】若要遇见~第十一章

食用说明~~~~

※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

※有不少虚构情节和设定

※有ooc的可能

※BG文,HE,中间会虐,不喜慎入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第十一章

「小希,我们在一起吧。」凉介轻声说道。

「可是⋯⋯」

我知道我答应了会有什麽后果。我纠结着,我最爱的男孩已经被我的自己伤了一次又一次,我不想再伤害他了,但是如果答应了就会影响他的事业。到底怎样做才是两全其美的方法?

我看着坐立不安的他,想起美空姐和我说过的话:「小希,如果以经理人的身份来说,我非常反对你们在一起。但作为你的朋友,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幸福,做一个你不会后悔的决定吧。」

不后悔的决定⋯⋯吗?

若果要我不后悔,那答案只有一个。

就在凉介打算开口说话时,我轻声说道:「好,我答应你。」

「你再好好想想,不用⋯⋯」他顿了一会,然后说:「你刚刚说什麽?」

「我说,好。」

「太⋯⋯太好了!」

凉介冲到我旁边搂住我,又突然放开,跑到咖啡厅的角落背对着我蹲下来。

这傢伙真的是一个偶像吗?

「他真的很喜欢你呢。」咖啡厅的老板这时走到我旁边对我说道。

「是呢。」我微笑着说。

待凉介回到坐位后老板便替我们先结帐,并看着我们说:「要幸福哦。」

这种平常的祝福却令我的心很温暖。

离开咖啡厅的时候刚过下班高峰期,所以小区的人并不多。凉介也放心的陪我走路回家。

「凉介,你不怪我五年前做了那麽自私的事吗?」在路上我把心中的担忧说出来。

「嗯⋯⋯是有生过你的气,但仔细想一下就你是想保护才这样做,那一瞬间我就不气了,反而想让你知道我过得很好。」凉介想了一想后说道。

「那就好⋯⋯」我听完之后觉得不对劲:「等一下,这样说的话你早就知道我喜欢你?」

「哼哼你说呢。」

「呀⋯⋯我还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,结果你和侑李都发现了。」听到他这样说我真的好想找个洞鑽进去。

「你是隐藏得挺好的。但侑李本来就很细心,知道也是无可厚非。而我,从认识你开始满眼都是你,你说我能不知道吗?」凉介柔声说道。

「凉介⋯⋯」我感觉自己的脸颊都变红了。

「好啦,已经到了,明天见!」

「明天见。」我想了一下,走到凉介身旁,踮起脚尖,轻轻的亲了凉介的脸颊。然后没有理会已经呆若木鸡的他,转身跑进住宅大楼。

回家中冷静一下,我才有山田凉介成为了我的男朋友的实感。

我放下手上的东西,打算去洗澡。进到浴室,看着镜中的自己,回想起刚刚唇上的触感⋯⋯

「天呀⋯⋯我到底做了些什麽⋯⋯」我摀着脸,喃喃自语。

我在洗澡的时间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,出来后便给美空姐打电话。

「喂小希,怎麽了?」电话响了没多久美空姐就接起来了。

「我我我和他在一起了。」当这句话从自己的口中说出来就觉得有点害羞。

「太好了~恭喜你们!」

「你不反对吗?」美空姐的反应有点出乎意料。

「小姐,你是不是忘了我曾经说过什麽?我现在是以你朋友的身份和你说话,不是Hey! Say! JUMP的经理人。」

「美空姐⋯⋯」

「小希,你们要幸福哦。」

「嗯!谢谢你!」

「不过你们还是小心一点,知道吗?」

「知道了。时间不早了,美空姐早点睡吧,明天见。」

「你也是,明天见。」

挂断电话后,躺平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:若是这种幸福的日子永远都不会结束就好了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明天来更一篇番外!

敬请期待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