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HSJ/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】若要遇见~第十章

食用说明~~~~

※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

※有不少虚构情节和设定

※有ooc的可能

※BG文,HE,中间会虐,不喜慎入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我本来是想去找凉介他,但跑到街上的瞬间冷静了下来。

想了一下,我决定去在家附近平时没什麽人的咖啡厅,并在途中打电话给侑李。

「喂?」

「侑李你现在有空吗?」

「算是有,你找我有事?」

「我想找你谈谈,我在新宿的XX咖啡厅等你。」

「⋯⋯好,你等我一下。」

在侑李挂断电话没多久我就到了,刚坐下没多久侑李也到达了,看来他刚刚就在附近。

「怎麽了?」侑李问道。

「《Candle》这首歌凉介想表达什麽?」我没跟他拐弯,把我心中的疑问问出去。

「就你知道的意思呀。」

「侑李,你知道我想问的不只是这个。」我看着他这漫不经心的态度就觉得有点生气。

「小希,是你先远离他的,现在问这个有意义吗?」侑李的语气透露着一丝不满。

我深呼吸一下,把一直隐藏着的秘密讲出来:「在我进事务所的那一瞬间,我就决定不能给凉介任何希望,因为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话会有带来什麽后果。但想到我们将来会像《Candle》说的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,我的心就痛到快要裂开了⋯⋯侑李,我真的好喜欢他。」

侑李一言不发的看着我,然后拿出手机说道:「你听到了吗?」

我看着侑李愣住了,他⋯⋯他在和凉介通话?!

「欸,你来接。」侑李把他的手机递给我。

「喂⋯⋯」我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。

「小希你说的是真的吗?」凉介的声音透露着一丝紧张。

「凉介我⋯⋯」

「你等我一下!我现在过来!」凉介讲完这句就把电话挂断了。

没多久戴着墨镜的凉介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。

他坐了下来,拿起早已凉透的咖啡喝了一口之后什麽都没有说;而我则是盯着眼前的红茶,一动不动。

侑李看到这个情况就先行离开,把空间留给我们两个。

沉默了好一段时间后,我率先打破沉默说道:「那个,当年的事,真的很抱歉。」

凉介看了我一眼后说道:「小希你知道我来不是想听你道歉的。」

我不知道该怎麽说才好,只是沉默的看着他。

凉介叹了一口气后把他的想法娓娓道来:「你知道吗?当年你的出现带给我无限的希望。当时社长和前辈们都觉得我不行,是你把阳光带进我的生命中,只有你愿意相信我。渐渐地被你的开朗吸引,我知道只要踏入这个行业我们就不可能了,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只能以大哥哥的身份去保护你。但有一天,一直陪伴着我的你突然从我的生命中消失,我突然找不到自己的努力的原因。

「直到某一天我在抽屉里找到那一张画着雪花图案的画纸,这把失去已久的意志被燃烧起来,决定之后我要为自己、为喜欢我的人继续坚持下去。现在回忆起来,当时会有这个决定一半是想让你知道没有你我也能过得很好,一半是希望你在想我的时候能在电视机上看到我。」

听到这里我已经泪流满脸,凉介看到我泣不成声,手忙脚乱的找纸巾给我。

我接过纸巾把眼泪擦乾后说道:「我当时不该什麽也不说就离开,但我很怕自己是在自作多情。」

我顿了顿,苦笑道:「只是没想到五年后我还是回来了,还知道了你的心意。所以我一直故意躲着你,我怕你和我表白,我怕我会影响到你的工作。对不起,我从未想过你的感受。」

「傻瓜,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为了我才这样做,我也未曾怪过你。」凉介说道。

「凉介⋯⋯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