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HSJ/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】若要遇见~番外一

食用说明~~~~

※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

※有不少虚构情节和设定

※有ooc的可能

※BG文,HE,中间会虐,不喜慎入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(第十和十一章山田凉介视觉)

今天难得放假,侑李一反常态的把我拉出门。但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去逛街,满脑子都在想小希的事。

小希来事务所已经半年了,喜欢的人天天在自己眼前出现,你却碰不到她,她甚至还躲着你,真的很痛苦。

我是知道她这样做的原因,但心里还是会不好受。

在路上侑李接到一个电话,挂断后便拉着我到了小希住的社区,并叫我公园待着,之后就进去了。

侑李在小希没为意的时候给我打了个电话,我静静的听着,第一次听到小希说出她的心意,我的心脏快速的跳动。

这时侑李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:「你听到了吗?」

「嗯,你让她接吧。」

过了一会,小希好听亦带着紧张的声音传了出来:「喂⋯⋯」

「小希你说的是真的吗?」

「凉介我⋯⋯」

「你等我一下!我现在过来!」说完我就挂掉电话,跑进不远处的咖啡厅。

我坐了下来,侑李点的咖啡喝了一口之后什麽都没有说;而小希则是一动不动的坐着。

侑李看到这个情况,知道我们虽要单独谈一下,便离开把空间留给我们。

在我思考着要怎麽开口的时候,小希率先说道:「那个,当年的事,真的很抱歉。」

我叹了一口气:「小希你知道我来不是想听你道歉的。」

小希她没再说话,只是脸露不安的看着我。

我想了一下便把我这些年的想法和发生的事都告诉她,却没想到她哭成了泪人还说她带给我困扰了。

我第一次看到她哭成这样,手忙脚乱的找纸巾给她擦眼泪。

小希接过纸巾,把眼泪擦乾后静静的道:「我当时不该什麽也不说就离开,但我很怕自己是在自作多情。只是没想到五年后我还是回来了,还知道了你的心意。所以我一直故意躲着你,我怕你和我表白,我怕我会影响到你的工作。对不起,我从未想过你的感受。」

我第一次从她亲口听到这样说,不禁心疼的说道:「傻瓜,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为了我才这样做,我也未曾怪过你。」

小希听到我的话后呆住了。

看着她的样子,我决定了做一件很冒险的事:「小希,我们在一起吧。」

小希听到我的话后陷入沉思,其实我也有很多的纠结:我们不能光明正大的走在路上,甚至若我们关係暴露了的话小希将会承受很大的压力。

想着想着我就没有了信心,但我又不甘和《Candle》一样,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孩投进别人怀里。

但我还是怂,打算叫小希再考虑一下时,她却抢先说道:「好,我答应你。」

我本以为她是拒绝我便急忙的说:「你再好好想想,不用⋯⋯」想了一下,不对她刚刚说「答应我?」

我顿住了,然后傻傻的问道:「你刚刚说什麽?」

「我说,好。」小希笑着说。

「太⋯⋯太好了!」我激动的搂住小希,但想到这样可能会吓到她,便鬆开她,跑到咖啡厅的角落蹲下来冷静一下。

待我冷静下来回到坐位,咖啡厅的老板便替我们先结帐,并看着我们说:「要幸福哦。」

虽然只一句普通的祝福却令我觉得好幸福。

「凉介,你不怪我做了那麽自私的行为吗?」在回小希家的途中她忽然问道。

「嗯⋯⋯是有生过你的气,但仔细想一下就你是想保护才这样做,那一瞬间我就不气了,反而想让你知道我过得很好。」

「那就好⋯⋯等一下,这样说的话你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了?」

「哼哼你说呢。」我坏笑着道。

「呀⋯⋯我还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,结果你和侑李都发现了。」小希一脸懊恼的说道。

「你是隐藏得挺好的。侑李本来就后细心,知道也是无可厚非。而我,从认识你开始满眼都是你,你说我能不知道吗?」看到她这个样子我安慰她说道。

「凉酱⋯⋯」

「好啦,到你家了,明天见!」我停下脚步,看到身旁的人说道。

「明天见。」本来要进去的小希突然走到我身旁,在我的脸颊亲了一下。

我完完全全呆住了,没有察觉小希已经进去了。

站了好一阵子,夏季的暖风把我吹醒,我急急忙忙的走回家给侑李打电话。

「喂。」侑李懒洋洋的说道。

「那个,我成功了!」

侑李沉默了一会后说道:「恭喜你呀!不过你一定要和社长说。」

我想了一下,也对,这是我必须尽到的责任。「知道了,时间不早了,晚安。」

「晚安。」

我挂断电话,想着明天回事务所和社长说这件事。

第二天我很早便到达事务所找社长,本来以为社长会教训我,但他却什麽也没做,只说:「You要让小希幸福哦。」

我信誓旦旦的说道:「放心社长!我一定会让小希幸福的。」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抱歉,晚了更新

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番外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