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HSJ/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】若要遇见~第五章

食用说明~~~~

※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

※有不少虚构情节和设定

※有ooc的可能

※BG文,HE,中间会虐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打过招呼后他们就去练歌加录音,大概一个半小时便结束。

之后我们一行人坐车回事务所。

在车上聊天时有人提出要交换邮件,就这样我的手机里突然多了九个人的联络方法。

我们很快就回到事务所,下车后直接去练舞室,而铃木小姐已经在里面了。

「你们先去换衣服吧。」铃木小姐吩咐他们后就到我旁边问:「一切顺利吗?」

「嗯,非常顺利。」

「那就好。对了,你认识他们?」

「是呀,他们还是Jr.的时候经常在一起玩。」

「原来如此⋯⋯」说完铃木小姐便准备离开,但她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对我说:「对了!刚才社长叫你去找他。」

「好的,谢谢你。」我向铃木小姐点了点头。而铃木小姐向我笑了一笑后离开了。

我在练舞室多待了一会,和率先出来的大酱道别后就去社长室找爷爷。

「爷爷。」我敲门后就打开门探头进去。

「哦⋯⋯小希,辛苦了!快点进来。」爷爷听到我的声音便抬起头,露出微笑说道。

「爷爷我们去吃饭吧,我饿了~」我走到爷爷旁边坐下说道。

「那去XX寿司店?」爷爷温柔的摸我的头问道。

「不要!」

「那我们去哪里吃?」

「嗯⋯⋯XX烧烤!」

「You早上不是说要吃寿司吗?」爷爷有点无奈的说道。

「我现在想吃烤肉嘛~爷爷好不好~?」我拉着爷爷的手臂撒娇。

「好好好,我答应过你想吃什麽就吃什麽的。来,走吧。」爷爷说完就站起来,和我一起下去停车场。

爷爷的司机早就在车旁等我们。

司机帮我们打开车门,在我们坐好后,他便平稳的开车带我们到一家平价的烤肉店。我们下了车,走了进去,找了一个比较安静的位置坐下。

「You真的很喜欢这家烤肉店呢!」点完菜后爷爷说道。

「他们家的肉后好吃,又便宜。」这家烤肉店是凉介推荐给我的,也是我们第一次单独出去吃饭的地方。当然我不打算把这个理由告诉爷爷。

讲完这句话我们点的肉便到了,我顿了顿后问道:「为什麽您今天会找我来?」

「呵呵,我就猜到你会问我。」爷爷笑了笑,之后收起笑脸认真的说道:「我希望你毕业后能来工作。」

「爷爷我⋯⋯」

爷爷比了一个暂停的手势后说道:「我知道你喜欢舞台设计。但现在事务所的助理不够,像Hey! Say! JUMP就只能由他们的经理人Miss 铃木全权负责,这对他们将来的发展也不太好。如果你愿意来我打算把JUMP交给你,我知道你和那几个孩子很熟,这样你也更容易和他们作配合。」

「爷爷⋯⋯我想再考虑一下。」我低下头说道。

「OK,没问题。来,快点吃,你的肉都好了。」爷爷说着,同时不停给我夹肉。

我们两爷孙边吃边聊两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。

吃完饭我没有坐爷爷的车回去,独自一人坐公车回到租屋处。

一回到家我便摊在床上。

爷爷说的话我何尝不明白,最保险的方法一定是先进事务所再慢慢发展。只是⋯⋯我摇了摇头,把那一段不想记起来的回忆赶出脑海。

不管怎样,还是先找侑李聊聊,因为直觉告诉我这件事和凉介有关,而且对我的影响很大。

我从床上坐了起来,拿出手机,开始编辑邮件。

侑李:

你明天有空吗?想约你下午三点左右在事务所的咖啡厅聊一下。

之后我便去洗澡。当我洗完,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放在床上的手机刚好也响起。我边擦头髮边走过去看,它显示我收到新邮件。

我点进去看,是一封没头没尾的邮件。里面只写着一个字:「好。」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大家晚安~

明天修好第六章的话再来更新~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