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HSJ/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】若要遇见~第六章

食用说明~~~~

※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

※有不少虚构情节和设定

※有ooc的可能

※BG文,HE,中间会虐,不喜慎入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「抱歉,老师晚了下课,等了很久了?」我匆匆忙忙的走到侑李旁边说道。

「还好,也不到十分钟,坐下吧。」

「找我有什麽事?」等我坐下后侑李便问道。

而我也很直接的问他:「你昨天那一句话是什麽意思?」

「那个哦⋯⋯」侑李从刚刚轻鬆的表情变回正经的样子看着我说:「你先告诉我为什麽当年突然消失?」

「我怕被班上的人知道。」我讲了一个完全不能说服他的借口。

「哦⋯⋯」侑李用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盯了我一阵子之后说道:「你知道你骗不过我的。」

「我⋯⋯」

「你喜欢他吧?」我听到侑李的话后呆住了。

侑李没有理会我的反应继续说道:「如果你不敢喜欢他的话就不要给他希望了。」说完这句侑李便起身离开。

待侑李走远后我虚脱的伏在桌子上,回想着侑李的话,和他所说我真的不敢喜欢凉介,但我可以怎麽不给他希望?

我苦恼的想着,同时那段我不愿记起来的回忆也出现在脑海中。

那天,也是他们宣佈出道前一年的冬天,我买了一个草莓蛋糕,一蹦一跳的去事务所打算请凉介吃。

然而在到达练舞室的那一层时,我听到了一把很大声的责骂声。

我寻找着声音的来源,走了一圈,终于发现声音是来自在凉介和其他Jr. 所在的练舞室。

充满好奇心的我便走到门旁偷听。

「你还想不想留在这里!你们是知道事务所不允许恋爱的,才刚进事务所就给我搞这些?」听到这边「轰」的一声,脑中一片空白。

之后那个人还说了什麽我已经不知道了,也不知道她在骂谁。我只是一脸茫然从事务所离开,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。

东京的街头上人来人往,并没人注意到我的存在。

有一些白色的东西飘落,我抬头一下,大雪纷飞,是东京那一年的第一场雪。

冰冷的雪花落到我的脸上,我想起我和凉介第一次看雪的事。

「凉介,我最爱的东西就是雪。」

「为什麽?」

「因为雪是纯白色的,很美。」

「那以后每一个下雪的日子我都要和你一起过!」

「你说的哦!来!」我笑着比出小拇指。

凉介也比出小拇指和我相交,之后一起说:「拉勾,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。」

凉介放下他的小手后说:「那你有什麽东西要回报我?」

「嗯⋯⋯有栗子吃的时候都陪你吃?」

「小希⋯⋯你找死吗?」

我们就这样打打闹闹的渡过了一个下午。

那时候的我,或许是更早以前就喜欢上了他。喜欢他和我聊天,喜欢他哄我,喜欢他的给我他承诺。

我看着漫天的雪花,眼眶中的泪水不停流下。

回到家后爷爷看到我眼眶泛红,吓了一大跳,不停问我怎麽了,但我不敢讲,只是不停的说没事。

那段时间我把自己封闭起来,下课回到家就回房间偷偷的哭。

后来我突然想通了,自私地决定从此不再和他们联系。

而这个承诺和对凉介的感情都被封印在我记忆深处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晚安~

这章有点虐QQ

喜欢的可以收藏和给我点个赞!💕

明天见~~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