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HSJ/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】若要遇见~第四章

食用说明~~~~

※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

※有不少虚构情节和设定

※有ooc的可能

※BG文,HE,中间会虐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「在想什麽呢?」凉介的声音把我从回忆中拉回现实。

看着眼前的男生,他的身影和小时候的他重叠在一起。即使过了这麽久,他还是他,还是那个让我心动的他。

「小希?」凉介见我没反应便再次叫我。

「没什麽,只是想着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。」我回过神,露出微笑回道。

「对呀,那时候有人因为我扔了她的糖果哭了起来。」凉介坐在我旁边说道。

「明明是你先生气的呀!」我反驳道。

我们和以前一样,又开始斗嘴。

休息室的门被人用力打开打断了正讲得兴起的我们。「终于找到你了,回了休息室也不说,要去拍摄了。」侑李走进来说道。

「知道了!」凉介站了起来,然后转身看着我说:「小希要来吗?」

「可以吗?」我惊讶的问道。

「当然!你今天是我们的助理呀。」侑李听到我的问题后笑着说。

「好!我要去!」身为读舞台设计的人,怎能错失去现场的机会。

我兴奋的走到门口,侑李笑着说:「你们和好了?」

「你应该问:『这位大哥气消了?』才对。」我露出一副错不在我的表情回道。

「你们真的是,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。」侑李摇着头苦笑着说道。突然他凑过来我耳边我用只有我听到的声量说道:「今天是他这些年来最开心的一天。」

我一脸不解的看着侑李。

侑李没有说话,露出一个无害的微笑便转身离开。

虽然有着满满的不解与不安,我还是放弃追问下去,默默地跟在侑李身后前往拍摄场地。而凉介则走在我旁边,只是我满脑心事无睱和他聊天。

但独自纠结也不是办法,或许,我该找侑李聊聊。

到达拍摄场地后我找了一个不会打扰到其他人的地方站着,而他们三个和其他艺人已经就定位置准备拍摄。

校园革命每次都会拍两个礼拜的份量,最少要录三个小时。有一位工作人员看到我站在一旁,便搬了张椅子让我坐。

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,和预定结束拍摄的时间差不多。他们三个人在拍摄结束后和其他人艺人聊了一会,便朝我的方向走来。

「怎麽,有趣吗?」小光一走过来就问道。

「是挺有趣呀,让我学到蛮多东西的。」我认真的点了点头,之后说道:「回去收拾收拾,我们要去录音了。」

我们回到休息室收拾好东西,等他们换回私服后,就到停车场坐车前往录音室。

在车上小光突然开口问道:「小希,你在片场学到了什麽?」

「就是佈景设计和运用灯光、音乐那些,这对之后设计自己的舞台作品有很大的帮助。」

「舞台作品?」小光转头一脸懵的看着我。

「对呀,我现在在专门学校念舞台设计。」

「原来如此~」小光点了点头,之后又转回前面说:「对了,先跟你说待会会见到很多熟人哦。」

「欸~」我在他们以Hey! Say! JUMP的名义出道后就再也没去事务所玩了,加上平常不会刻意去娱乐圈,我不太记得他们团里有哪些人。

很快我们就到达目的地。我跟着他们走到录音室,里面果然都是熟悉的脸孔。

「大家好我是你们今天的助理,夏目希。」我一踏进去就打了一声招呼。

原本还在低头看东西、聊天的人都停了下来,一脸惊讶的看着我。

「小希,好久不见。」薮宏太率先反应过来,难掩惊讶的说道。

「真的!我们出道后你就没再来事务所了。」有冈大贵附和道。

「想不到美空姐说的人就是你。」中岛裕翔微笑着说。

「辛苦了,和他们去拍摄好玩吗?」伊野尾慧问道。

「哪会好玩,一大早就去工作,想想都觉得累。」语毕,高木雄打了一个哈欠。

「又不用你去,你累什麽。」大酱忍不住吐槽。

大家听到很都笑了起来。

「我叫冈本圭人,你叫我圭人就可以了。Nice to meet you.」最后一个有点眼熟的男生走到我面前说道。

「Nice to meet you. 你是去外国念书回来的那个人吧?我们之前有见过一两面。」我想了一下终于想起来他是谁。

「没错,请多多指教。」圭人友善的说道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大家早安!

昨天心血来潮把第四章都修改好了!

这一章跳跳的大家都出来和小希见面了~

而且也差不多要进入主要剧情了!

喜欢的就按和贊和收藏吧~

也欢迎提出意见哦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