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东京复仇者/佐野万次郎×原创女主】守护你笑容的风声~第二十五章

食用说明~~~~

※佐野万次郎×原创女主(神崎风音)

※ooc和繁体字预警

※女主第一人称

※如有雷同实属巧合

‼️原著向,会挂掉的角色还是会挂掉,而且後面会有漫画剧情,不能接受的和动漫党慎入‼️

✨喜欢的话欢迎点赞收藏,也欢迎大家留言告诉我你的想法哦✨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艾瑪生日當天,我約了佐野家的小女孩到外面慶祝,卻沒想到出門前家裏臨時有親戚上門拜訪。

「呀?那你能來嗎?」電話裏的艾瑪問道。

「不能也會想辦法溜出來的。」

「那我在之前說的那家咖啡廳等你。對了……」

媽媽在這時喊我下樓,我只能匆匆掛斷電話和媽媽一起招呼親戚。

約半小時後親戚終於離開,我立即拿上包包和準備送艾瑪的禮物趕去約定的咖啡廳。

還好今天的沒有堵車,再加上我用最快的步速走去,不用二十分鐘便到達咖啡廳。

正當我為自己沒有晚太多而舒心時,在附近探頭探腦的四人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走近一看:「嗯?武小道和日向?」

另外兩個分別是「溝中五人眾」之一的山岸一司和日向的弟弟橘直人。

「你們在這裏看什麼?」

「沒沒沒沒什麼呀學姐。」武小道慌亂的道。

「是嗎?」我學著他們蹲了下來:「你們是想上去搭訕嗎?」

「怎麼會?!」

「不行日向忍不住了!」這時日向跳了起來:「我要進去找兩位當事人問清楚!」

「日向!」武小道也站起來試圖攔著她。

可熱血上頭的日向根本不理會:「不去問清楚的話風音和Draken 太可憐了。」

「你說誰可憐?」

「什麼意思?」我不解的道,正好和剛來到的Draken 的聲音重疊在一起。

我過轉身,看到身後的來人因害羞而有些扭曲的表情忍不住笑道:「喲!終於來了呀?都準備好了?」

「咳咳,當然。」他把雙手藏進口袋,看來禮物就放在裏面。

「那進去吧。」

我和Draken 兩人沒理會哭喪著臉的武小道直徑走進咖啡廳,也同時被眼前的一幕嚇到。

「嗯?Mikey 你怎麼會在這裏?」

「艾瑪……和Mikey ?」

「不是這樣的!你們兩個冷靜一點!」

「開玩笑,這很難冷靜吧!」我氣呼呼的道,隨即衝上前用力的摟住艾瑪的脖子:「你這丫頭不早點說你哥也在,那我就不用那麼著急趕來!」

「本來想和你說的,但才說了一半你就掛電話了。」艾瑪拍著我的手臂說道。

Draken 也上前拍了拍Mikey 的肩膀:「你居然在陪妹妹過生日呀。」

Mikey 撇過臉道:「囉嗦!」

「哥哥?妹妹?」武小道不明所以的看著我們四個道。

我鬆開正在教訓艾瑪的手道:「Mikey 和艾瑪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呀。」

「這麼一說確實有點相似……」震驚過後武小道看著兩人說。

「是嗎?」倒是Mikey 的語氣滿是不同意。

「嗯?我記得之前告訴日向的了呀。」艾瑪歪著頭說道。

「上個月我們出去吃飯的時候?」我說。

「對對對!就是那次。」

「日向你該不會忘了吧?」

日向聽到我的問句立刻轉過身裝作在看櫥窗裏的甜品。

就在我們嘻嘻哈哈打鬧之際,Draken 上前從兜裏拿出一隻玩具熊放在艾瑪的頭上,笑著說道:「給你,生日快樂。」

「這不是你之前在遊戲廳相中的那隻嗎?」Mikey 說道。

「挺用心的嘛。」我打趣道。

「吵死了!」

我不在意的聳聳肩,隨後把手上的紙袋遞給她:「生日快樂呀!」

「事情辦完那我回去了。」Draken 說完便走出咖啡廳。

在武小道和他的朋友感嘆Draken 帥氣離開的行為時我拍了拍女孩的頭,道:「難得你哥陪你過生日,我就不打擾你們了,下週再約出來吧!」

「好!謝謝風音姐姐。」

我揮別幾人獨自坐車回到家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2)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