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脆果

立志不再拖更!✨

【HSJ/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】若要遇见~第七章

食用说明~~~~

※山田凉介×原创女主

※有不少虚构情节和设定

※有ooc的可能

※BG文,HE,中间会虐,不喜慎入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难道我不进事务所工作,再次消失在他们生活中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?

因为临近毕业,学校有升学指导,轮到我的时候,老师问起我找工作的事情。

我告诉了老师Johnny's事务所给我留了工作岗位的事情,老师听到后便劝我要去试试看,但我又怎能和他说我的苦衷。

我当然知道那么快找到工作是多么幸运的事,但我还不知道怎么处理凉介的事。

那段时间我一有空便会到事务所附近闲逛,好像这样就能找到答案。

有一天,我刚好从地下铁站出去时听到有一把熟悉的女声叫我。

我转身一看,正是Hey! Say! JUMP的经理人:「铃木小姐你好。」

「你好。你以后叫我美空就好了,我不太习惯被叫我铃木小姐。」

「好的美空姐。」我乖巧的说道。

美空姐带我去了一间安静的咖啡厅,我们就坐在那里聊了好几个小时,这才发现我们还蛮多共同话题。

从那天开始,美空姐有事没事都会约我出去吃饭聊天或者逛街,渐渐地她变成我最信赖的大姐姐,除了那件事以外,我们无话不谈。

但没有什么事能瞒一辈子的。

在我生日那一天,美空姐找我去了涩谷逛街,说要给我买生日礼物。

在商场走了一个中午我们都累翻了,随进去一家餐厅吃晚餐,餐点都上来后美空姐突然问道:「欸,你和山田君是什么关係?」

「嗯?为什么这样问?」

「我之前就觉得你们两个怪怪的,但我也没在意,直到昨天他把这个交给我。」美空姐从包包里拿出一个首饰盒递给我。

我打开一看,是一条熟悉的雪花项鍊。

美空姐接着说:「他说这是送你的生日礼物,还说你看到就会懂。」

我看着美空姐,眼泪静静的落下。

「天呀,傻丫头你别哭,他欺负你的话我给你找回去。」美空姐被我突如其来的眼泪吓到手足无措,只是走到我身边坐下来,轻轻的拍着我的肩膀。

「想不到他还记得,他还记得。」听到美空姐安慰我,我忍不住哭出声音来。

凉介第一次帮前辈伴舞后领到他第一份薪金,开心的跑过来和我说:「雪希酱,我要给你买一份礼物!」

「不好啦,这是值得记念的第一份薪金欸!你留给自己买东西吧!」以前爸爸妈妈说过对Jr.来说第一次伴舞收到的薪金比所有东西都来得重要。

「好吧⋯⋯那等我出道变有名后我再给你买礼物!」

「嗯!」我高兴的点着头。

「那你想要什么?」

「我想想⋯⋯呀,你给我一张纸我画给你看。」

我在凉介给我的白纸上画了一个雪花,然后递给他看:「我想要和这个一样的项鍊,要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!」

我把这个故事讲了给美空姐听,轻叹道:「唉⋯⋯你们呀⋯⋯」

「这就是我不想去事务所工作的原因,还有你帮我还给他吧。」我把项鍊推到美空姐前面。

美空姐听到我的话后说道:「小希,没有敢不敢,只有愿不愿意。他是他,你是你。」

和美空姐聊完后我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,也暗自和自己做了一个约定。

而项鍊美空姐没有帮我还回去,它现在就在我的抽屉最深的角落。

五个月后⋯⋯

「小希,你到休息室叫山田君过来!」美空姐的声音从耳机传出。

「好。」

我轻轻的敲了一下门后走进休息室,凉介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「凉介,凉介。」我轻声叫他,手同时拍着他的肩膀。

「嗯⋯⋯让我再睡一会。」这是我进来工作两个月第一次听到他叫我这个名字。

「不行啦,要去採排了。」

「那⋯⋯你答应放假第一天和我出去玩我才起来。」凉介耍赖道。

「好好好,我答应你。」

「说好了哦!」他一脸满足的坐起来,之后摇摇晃晃的走了出去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一颗小脆果 | Powered by LOFTER